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开工第一天 明港交警坚守一线

2018-02-22 来源:明港交警 作者:李代余 田连合


 
  2月22日是2018年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为切实保障道路畅通和预防交通事故,让人民群众继续欢乐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和春节长假一样,依然坚守在路面一线。
     
  明港勤务大队对春节长假后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高度重视,2月22日一大早,大队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节后交通安保工作,要求全体民警、辅警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己任,切实消除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全力以赴投入到长假后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去。
 



  不到8时,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就进入各自工作岗位,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春运交通安保工作为重点,立足辖区107国道、335省道和明港城区道路,坚守路面一线,全力以赴开展交通事故处理、交通秩序管理、交通安全宣传提示、交通违法查处等工作。107国道明港西亚超市门前路段人流车流较大,容易拥堵,大队专门派出警力维护交通秩序,疏导人流车流,确保了该路段的畅通有序;在明港工人街客车停靠点,大队民警、辅警认真检查场站和客车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在107国道明港丰收路口警亭,大队积极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查处交通违法行为,认真开展便民服务,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遇到交通事故群众求助,民警及时迅速赶赴现场,快速妥善处理道路交通事故,坚守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全力维护着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