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平桥公安分局:社区民警热心为群众读报

2018-02-01 来源:平桥公安分局 作者:曹春明

  

  “苏警官你在把这一句文字给我讲一下……”
     
  “还有这一句是啥意思?”正在看报的陈女士一时没有听明白便问了起来……
     
  1月30日下午,在信阳市平桥街道办事处向阳路社区,几名群众一边听向阳路警务室民警苏水平读报,一边让他讲解没有听懂、不明白的内容。苏水平于是停下来,给她讲解了这一段内容的意思。听了苏水平的讲解后,陈女士兴奋地说,这么说,以后我们的生活保障将越来越好,工资收入越来越多喽,这样我心里就踏实了,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勤俭持家,团结邻居,争当“五好家庭”。

  平桥公安分局平桥派出所向阳路警务室在加强社区警务管理工作的同时,通过丰富社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组织社区群众读报看报活动,行之有效地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社区群众在听读看报中增强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认识,把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变为精神追逑和自觉的行动,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共同守护和谐美丽幸福的家园。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