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男子撞坏护栏一走了之 交警提醒切勿以身试法

2018-01-26 来源:平桥勤务大队 作者:尹铵钧 陈文



图为监控拍下的画面,白色轿车为肇事车

  交通护栏是维护城市交通安全的一道屏障,不仅能改善交通秩序,保护群众出行安全,还能点缀道路风景、美化城市环境。然而,这些安全护栏却经常受到过往车辆的伤害。
    
  1月24日7时30分左右,大队楚王城中队队员在正常巡逻时,发现在南京路肿瘤医院路段中央的隔离护栏被撞,隔离护栏损坏严重,现场一片狼藉,立即向大队负责人进行了汇报。民警现场勘查发现道路中央隔离护栏被撞倒5块,严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而大队值班室并没有接到该路段的事故报警,从而确定这是一起撞坏护栏的交通肇事逃逸事故。
    
  中队长立即带领队员在肇事现场展开走访,询问附近居民,查找蛛丝马迹,随后又前往市公安局调取监控视频,通过监控系统查找发现,一辆豫号牌白色小型汽车在1月23日23点52分疾驰经过南京路肿瘤医院时将隔离护栏撞倒,事故发生后该车没有停车,并沿南京路由西向东逃逸,民警沿着该车路线继续查找监控,发现该车最后驶进了紫荆花园。民警来到紫荆花园时车辆却已不见踪影,案件一时陷入困境。由于事故现场遗留的部分汽车碎片显示车辆受损严重,此时,中队长随即提出将查找肇事车辆重点范围扩大到汽修店。经过逐一比对,最终,肇事车辆在一家汽修厂被民警发现,至此,该起撞坏交通设施逃逸案被成功侦破。
    
  因车主肇事逃逸后的严重情节,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对其处以拘留15天,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在此,平桥勤务大队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爱护交通安全设施、安全文明行车,出了事故千万别跑!!!法网恢恢,不能存有侥幸心理,切勿以身试法。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