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4-04-17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明 李梦杰

        4月15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区委书记董立淳主持会议并讲话。刘庆东、耿传清、黄如福、古生辉、张欣、陈嘉源、王亚、毕雪丽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区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经过深思熟虑作出的重大决策。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学笃行党的创新理论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强化纪律作风保障、建设现代化平桥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坚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我区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把准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聚焦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组织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章逐条学深悟透,推进党纪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抓好抓实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基层党组织学习,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以案促学警钟长鸣,推动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要系统精准解读培训,将学习《条例》纳入党员干部培训必修课,推动纪律培训走深走实。要对照检视真查实改,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从严从深从实抓好检视整改,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扛牢政治责任,强化工作合力,确保学习教育不变形、不走样。要坚持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营造良好党纪学习教育氛围。要注重统筹结合,精心组织实施,做实转化文章,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两个更好”、推进现代化平桥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