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省水利厅赴平桥区调研出山店水库灌区征地移民工作

2024-04-11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磊

        4月9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晓琳一行深入我区调研出山店水库灌区征地移民工作,区长刘庆东,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沈伟等陪同调研。

 

        杜晓琳一行先后到平桥区甘岸镇、平昌关镇翟寨安置点详细了解出山店水库灌区淮北片区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征地移民安置工作情况,在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移民安置、土地报件等工作情况汇报后,杜晓琳对平桥区出山店水库北灌溉洞前段工作给予肯定。

 

        她强调,出山店灌区工程是河南省现代化水网建设的重要工程,是特别国债支持的具体项目,既是一项重要基础设施工程,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对于提高信阳市水资源综合利用效益、改善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大项目跟踪、协调、服务力度,及时掌握项目进展动态,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建设快速推进。要积极做好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安置点建设要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功夫 ,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努力打造具有平桥特色、全国知名的美丽移民村。

 

        省厅移民安置处、后扶处负责人,信阳市水库移民安置负责人参加调研。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