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2024-03-28 来源:平桥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清明

        3月26日,区委书记董立淳主持召开平桥区重点项目推进会,研究我区部分重点项目谋划工作。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锚定目标,创新举措、形成合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刘庆东、古生辉、陈嘉源、李先学、苏永华、蒋月祥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科星图项目、地主网信阳数字农业小镇项目、10万吨高分子深加工项目等新谋划项目对接情况汇报,研究了市二高分校规划设计等工作。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培育新质生产力、推动平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知水准,进一步增强对科技创新型项目建设的理性认识,积极引进一批科技创新型项目,做好项目市场分析和前景研判,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项目成果市场化、产业化,形成具有高科技、高质量、高效能特征的新质生产力,提升发展质效。要科学统筹项目建设,成立项目服务专班,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以服务项目落地达产为目标,提前谋划、完善细节、精准对接。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配合,统筹调度资源,高效化解瓶颈制约,保障项目落地见效。要强化项目工作机制,建立健全风险研判机制、决策风险评估机制,出台项目化、清单化推进机制,明确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压实压紧责任链条,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工作合力。

 

        关于市二高分校建设,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标准规划,将市二高分校建设与信阳雷山匠谷紧密结合起来,制定详实具体的方案,加强资金保障,一体化布局推进,确保项目建设的科学性、实用性。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