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刘庆东深入G312和G107段路域调研环境整治工作

2024-03-27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磊

        3月25日,区长刘庆东带领政府办、督查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交通局等单位负责人调研G312和G107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区领导王亚、叶改·哈布旦 陪同调研。

 

        刘庆东一行先后到五里镇、五里店办事处、明港镇等乡镇实地察看,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沿线路段绿化补植、违建拆除、道路卫生等路域环境整治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刘庆东指出,路域环境整治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建设美丽家园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要凝聚合力,狠抓落实。各部门各乡镇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加强会商研判,形成统筹协作、密切配合的工作局面,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狠抓治乱治违、生态保护,确保路域环境整治取得实效。

 

        要统筹推进,提升质效。既要抓住重点,又要兼顾全面,在聚焦聚力抓好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的同时,统筹兼顾经济发展,产业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一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要健全机制,常态长效。要把路域环境整治作为检验工作能力和水平的具体体现,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工作向深处、向细处、向实处推进,为建设美丽平桥奠定坚实的环境基础。要抓标治本,加强宣传引导,健全完善精细化、常态化的管护机制。要加强督导检查,定期通报情况,确保路域环境整治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