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董立淳主持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4-03-27 来源:平桥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清明

        3月26日,区委书记董立淳主持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区委常委部门关于今年党的建设工作谋划情况汇报,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推动全区党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区领导耿传清、张欣、闫芳、陈嘉源、王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相关论述,听取了区委常委部门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4年重点工作谋划,董立淳对各口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董立淳强调 ,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强化政治建设,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过硬。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思想定向领航、向思想寻策问道、用思想推动工作。要坚持对标对表,推动工作标准再提升。党办、组织、宣传、政法、统战等各常委口要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创新性抓好业务工作,主动对标对表,务实进取再创佳绩,力争整体工作全市排位靠前。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任务举措再抓实。要敢于直面问题,精准发力,打通一批制约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堵点、难点。要坚持统筹协调,推动责任链条再拧紧。牢固树立“大党建”理念,在全区真正形成大抓党建、抓大党建的格局,齐心合力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引领带动全区各级党组织树牢“创新拼搏当前锋”的工作导向,营造“比学赶超建新功”的浓厚氛围,切实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推进现代化平桥建设。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