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2024-03-20 来源:平桥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清明

        3月19日,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安排学习贯彻工作。区委书记董立淳主持会议并讲话。刘庆东、耿传清、严家安、古生辉、张欣、闫芳、黄启军、陈嘉源、王亚、毕雪丽、叶改·哈布旦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践行“两个更好”重大要求结合起来,持续在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转化运用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平桥需要大力培育新质生产力。要坚持系统观念,先立后破、因地制宜,以新质生产力赋能高质量发展,努力形成竞争新优势。要强化创新引领,强化人才支撑,统筹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加快形成平桥核心竞争力。要以更大力度统筹推进改革开放,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全面对接中央和省委、市委改革部署,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各项改革任务。要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抢抓苏信合作机遇,扛起工业经济大梁,努力在交通联通、产业贯通、创新融通、要素协同上取得更大成效,推动开放合作再上新台阶。要以绿色低碳引领可持续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加快建设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加快建设低碳产业园,坚定走好生态优良、生产高端、生活更好的高质量发展现代化新路。要以更实举措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区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再建新功。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