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董立淳主持召开平桥区数控机床专业园区提升增效专项整治汇报会

2024-03-11 来源:平桥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清明

        3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董立淳主持召开平桥区数控机床专业园区提升增效专项整治汇报会。严家安、古生辉、陈嘉源、蒋月祥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公司汇报了平桥数控机床专业园区提升增效专项整治规划,园区以补强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构筑产业生态为导向,按照“整零协同、平台支撑、人才引领、设施先进”的思路,通过高品质构筑产业空间,高能级导入科创资源,高标准服务企业发展,从而实现机床整机专精化,功能部件高端化,服务业态集聚化发展。

 

        董立淳等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规划进行了会商研究,就进一步完善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豪特曼智能装备信阳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结合机床专业园区建设,汇报了本公司下一步发展计划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区领导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逐项进行研究,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

 

        董立淳指出,加快数控机床专业园区建设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平桥结合辖区实际,加快培植新型主导产业的务实之举。要加大招商力度,围绕机床产业,面向全国的机床龙头企业和骨干企业,走出去进行推介和招商,形成关注机床行业、支持机床产业的发展态势和氛围。要积极争跑项目,认真学习研究机床产业的相关政策,结合平桥实际,梳理上级资金项目归口,理清思路,谋划项目,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和项目支持。要强化工作统筹,成立管理和融资等工作专班,提升工作能力,加强对机床专业园区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采取专业化、市场化运营,进一步提升园区活力和效益。要坚持务实重干,对于规划的内容,要根据园区发展现状列出项目单、排出日程表,做到提前谋划,尽快实施,特别是在内涵提升上要往实里抓、往深处走,尽快产生效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