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董立淳参加平桥街道办事处代表团审议

2024-03-08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明

       3月6日,区委书记董立淳来到区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平桥街道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郑明辉、徐全彬、张贤军、张妍妍等代表先后发言,代表们围绕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提建议、谋发展,现场气氛热烈。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董立淳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鼓舞人心,谋划工作目标明确、催人奋进,新发展理念贯穿报告之中,高质量发展主题彰显。各位代表围绕平桥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履行了人大代表职责,展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浓厚的为民情怀和对高质量发展的追求,相关部门要研究采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政府工作水平。

 

        董立淳寄语各位人大代表和平桥办事处党政班子:一要关注民生,树立正确政绩观。要坚持长期发展为了群众,围绕教育医疗卫生、花园城市建造、产业培育、扩大就业等重点,持续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人大代表要把自己当作群众的一员,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聚焦“一老一小一青壮”,去街头巷尾问政、去项目现场服务, 督促帮助相关部门加快补齐民生短板、破解民生难题、办好民生实事、兜牢民生底线,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二要聚力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要以更大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科学谋划项目,增强斗争精神,抓项目要干一件、成一件,以项目建设的源源不断成效,坚定经济发展的信心。围绕工业和服务业等主导产业,积极支持引导优质企业增资扩产,争取招引一批带动就业强、产出效益高、税收贡献大的项目落地。紧盯市第四人民医院扩建、凯旋广场二期、世界城美好生活步行街等新谋划项目,在推进项目建设上勇当前锋、再建新功。三要优化环境,增强区域经济发展活力。营商环境也是生产力,优化环境要密切配合、用心用力,要创新举措、一抓到底,人大代表要加强对部门服务辖区企业、服务市场主体等工作的监督,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为项目落地和经济发展提供服务、强化保障,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每个家庭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四要强化党建,夯实基层基础。要纵深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常态化开展支部联支部、“五星”支部创建、“三星文明户”评选等活动,做实网格化管理服务,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作用,补短板强弱项,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让社会治理更加柔性,努力绘就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和谐的新画卷。

 

        董立淳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市委“1335”工作布局聚力成势的拼搏之年,希望平桥办事处一班人担当作为、务实重干、砥砺奋进,为现代化平桥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张欣参加审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