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政协信阳市平桥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董立淳讲话 严家安致闭幕词

2024-03-08 来源:平桥区委宣传部 王清明/文 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李梦杰/图

        3月7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信阳市平桥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平桥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政协信阳市平桥区六届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75人,实到242人,符合规定人数。

 

        区委书记董立淳,区长刘庆东,区政协主席严家安,区政协领导王亚、李以安、金辉、史金宽、孙宇河、谢志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耿传清、黄如福、张欣、闫芳、黄启军、陈嘉源、毕雪丽、叶改·哈布旦等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会由严家安主持。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信阳市平桥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信阳市平桥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董立淳在讲话中代表中共平桥区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一年来,区政协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聚焦全区中心任务,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整体工作成效明显,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政协工作十分重要。希望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发扬优良传统、发挥独特优势,在学思践悟、把准方向上铸牢政治之魂;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彰显政协担当;在同心筑梦、汇聚力量上发挥政协优势;在提升本领、担当作为上彰显政协风采。

 

        董立淳指出,加强和改善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是人民政协事业永葆生机活力的根本保证。区委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政协工作,坚持将政协党的建设纳入区委工作总体布局,为政协履行职责营造良好环境,为政协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严家安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实现“两个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目标已经明确,关键在于落实。全面准确落实区委决策部署,是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必须扛稳的政治责任,必须扛牢的使命担当。要坚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主动把政协工作置于区委领导之下,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做到始终与区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