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蔡松涛到平桥区、信阳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

2024-02-20 来源:信阳日报

        2月18日,市委书记蔡松涛深入平桥区、信阳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坚定不移狠抓项目,加大攻坚力度,加快建设进度,以高质量项目厚植高质量发展后劲。

 

        新春伊始,生机勃发,处处是热火朝天的生产建设场景,涌动着起步提速、开局争先的奋斗豪情。在威斯坦3D打印产业园项目、北京首航科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航天智能紧固连接技术研发基地项目、苏新科技项目、低碳产业园项目、河南明阳新能源装备产业园项目、中部半导体项目、铂睿特触控显示屏生产项目、拓普艾电路控制板研发生产项目、鼎润三期项目现场,蔡松涛进园区、下工地、入车间,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发展规划、项目进展等情况,询问当前需要解决的实际难题,勉励企业树立远大目标,强化创新驱动,加大科研投入,把企业做优做大做强。蔡松涛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强化要素保障,科学组织施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持续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蔡松涛强调,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围绕主导产业心无旁骛抓下去,扩大有效工业投资,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支撑力。要全力以赴抓项目。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以优质的服务做强存量、做大增量,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推进项目落地投产达效。要提升专业能力抓招商。聚焦专业园区,盘活资源,发挥好“链主”企业作用,拓展招商渠道,创新招商方式,进一步补链延链强链,推动产业集群发展。要提高效率练内功。完善机制,做优平台,持续培育发展优势、增强发展动能。要务实重干,合力攻坚,及时高效化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实现“开门红”。

 

        李灵敏参加调研。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