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弘扬双拥传统 军民共筑长城——刘庆东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和消防指战员

2024-02-08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磊

        新春佳节临近,2月6日上午,区长刘庆东率队来到明港镇看望慰问驻区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并召开座谈会,与部队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建设发展,同时代表区四大家衷心感谢他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中,刘庆东一行先后来到明港空军场站、驻区某部、明港消防大队。每到一处,都与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硬件设施配备、防汛器材和消防装备展示、部队建设、官兵们的日常生活及训练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庆东简要介绍了平桥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平桥区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持续深入落实“1335”工作布局,凝聚各方力量,从工业经济到主导产业,从文明创建到城市提质,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就,探索了好经验、走出了新路子,更多的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全区社会大局持续保持稳定,离不开驻区部队的大力支持,消防救援队伍的兢兢业业和无私奉献,特别是广大部队官兵以及消防指战员在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当先锋,为维护驻地社会稳定和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体现了与平桥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责任担当。

 

        刘庆东强调,平桥区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新的一年,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风尚,积极贯彻落实各项拥军政策,想方设法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深化军民鱼水情,进一步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用实际行动,深入扎实做好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为部队官兵保障“后路”、稳定“后院”、管好“后代”,不断为驻区部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持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各驻区部队首长对平桥区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区委、区政府多年来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的积极帮助,表示将继续为平桥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共同谱写“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新篇章。

 

        区领导耿传清、甄旭东、苏永华、毕雪丽参加慰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