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学习研讨会举行

2023-11-27 来源:平桥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清明

        11月24日,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学习研讨会举行。区委副书记耿传清主持会议。

 

 

        会上,王亚、冯看卡、龚廷树、李以安、袁永明等同志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自身学习,联系平桥区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

 

        耿传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读书班期间,区处级领导同志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夯实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更加坚定建设现代化平桥的信心和决心。

 

        耿传清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带头学、持续学、跟进学,做到常学常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做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定力、落实能力、破题动力。要把从主题教育中汲取的营养、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建设高质量现代化平桥的强大动能,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红,以实干实效交出精彩答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