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共迎老区振兴,共创绿色崛起——平桥区政府 信阳高新区 上天梯管理区与中亿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

2023-11-17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磊

        11月16日,平桥区政府、信阳高新区、上天梯管理区与中亿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此次签约,既是中亿丰控股集团深耕信阳、情系老区的深情力作,也是信阳全面推进实施“1335”工作布局,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的重要举措,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重大要求、推动苏信合作走深走实的具体行动。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进出席仪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灵敏主持仪式。平桥区区委书记董立淳、平桥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庆东、信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明春、中亿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曾成武等出席仪式。

 

        杨进在致辞中表示,自2022年5月苏信对口合作开展以来,信阳市立足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积极主动融入苏州产业链供应链建设,全力推动对口合作落实到一个个重大项目上。两地党政多次互访交流,在文化互通、交通联通、产业贯通、创新融通等方面开启了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对接沟通,合作空间不断拓宽、合作层次持续提升、合作成果层出不穷。

 

 

         中亿丰控股集团作为全国知名的建设领域企业,连续多年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实力雄厚、发展迅猛、技术先进,具有坚实的智力支撑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我们围绕绿色智能制造、文旅融合、乡村振兴、产城融合等8个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苏信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必将为推动信阳革命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提供有力支撑。

 

        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上天梯管理区主任,平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李金娥、平桥区政府副区长王罕翡、信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金伟,分别与中亿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共同签署项目协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