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董立淳主持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

2023-11-13 来源:平桥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清明

        11月10日,区委书记董立淳主持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研究全区衔接资金项目建设情况。

 

 

        会议听取了平桥区2023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资金使用及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相关乡镇和部门负责同志就推进项目建设进行表态发言。董立淳等与会领导对衔接资金项目逐一进行会商研判,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建设任务和时间节点,提出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

 

        董立淳指出,用好衔接项目资金,加强农村基础建设,做大做强农村产业,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是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要完善项目建设相关手续,对于项目建设涉及到的用地手续等进行统一梳理,集中时间加快办理。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业主单位对于项目建设任务要了然于胸,强化工作统筹,抢天夺时赶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实现建设目标。要尽快完善内业资料,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对项目资料进行整理和完善,打好提前量,为后期检查验收做好准备。要严格规范管理项目资金,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及时拨付项目资金,依法依规开展项目审计,实现项目资金的高效利用。要提前谋划项目,坚持站位全局、前瞻思维,对于2024年项目进行科学谋划,以产业示范、增收富农、培植亮点为导向,高标准谋划一批示范引领作用强、市场前景广阔、能够形成业态的大项目,采取“乡镇+部门”互促互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董立淳强调,要通过项目建设,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力现代化平桥建设,让群众生活越来越美好。

 

        耿传清、冯看卡、夏德成等领导出席会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