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董立淳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11-03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明

       11月1日,区委书记董立淳主持召开平桥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研究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陈嘉源、李先学、苏永华、蒋月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马家河综合治理、杜河综合治理和打通工十路、工十四路、黑马石大道“断头路”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会商研究,制定下一阶段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马家河综合治理,重点要抓好七孔桥、马家河坝等控制性工程建设,补齐项目建设短板;结合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坚持系统治理、联动发展,同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培育,实施道路、景观、驿站、民居、产业等提质建设,打造具有良好生态的人文景观和富有活力的产业业态,着力建设一批美丽乡村的新亮点,实现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的提质扩面。

 

       会议指出,杜河综合治理项目要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快实施跨河桥梁、生态护岸等基础设施建设,合理布局生态人文、文化运营、观光休憩等场景,通过塑造风貌,延续文脉,提升品位,实现功能、风貌、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要坚持系统思维、营运思维,将杜河综合治理与震雷山湿地公园提质建设结合起来,通过增加科普功能、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承载能力,开放化运营,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会议指出,打通工十路、工十四路、黑马石大道“断头路”意义重大,不仅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也是拉大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实现信阳雷山匠谷与平桥城区快速通联的关键性工程。要坚持科学规划,树立一盘棋的理念,把打通三条“断头路”与城市更新、环境整治、景观建设、发展布局等同步谋划、联动实施;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结果导向,加强协同配合,主动担当作为,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