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召开“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动员会

2023-05-29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胜勇

  

 

  5月26日,平桥区召开“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动员会,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任务分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区长刘庆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领导霍昱廷、冯看卡、王亚、王罕翡、李俊友参加会议。


  刘庆东指出,“四好农村路”建设是党中央立足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一体化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新时代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具有重大意义。


  刘庆东强调,要提升认识、强化担当,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各乡镇办和相关区直单位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以示范区创建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整体交通环境,补齐高质量发展短板。把“四好农村路”建设与全域旅游规划、乡镇和村庄规划等同步谋划、一体推进,不断扩大交通运输有效供给,确保如期完成创建任务。

 

  要突出重点、提升标准,全面完成创建任务。全区各责任单位要紧紧围绕本辖区目标任务、重点工程,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以建为基础,以管为手段,以养为保障,以运为目的,提升通达深度,构筑联动机制,提升通畅水平,推进城乡一体化。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要求、更快的速度推进实施,推进交旅文创出彩。

 

  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区交通运输局要强化统筹衔接,做好沟通协调。区直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加强监督指导,确保示范县创建工作顺利推进。各乡镇办要强化组织保障,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项目建设,持续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为助推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化平桥提供有力的交通支撑。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副区长霍昱廷就抓好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宣读了《平桥区2023年创建河南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实施方案》。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