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区长刘庆东带队调研食品安全和“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工作

2023-05-26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浩铭

        5月24日,区长刘庆东带队调研食品安全和“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力推动工业项目提速增效,确保全区经济运行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区领导叶改·哈布旦、李先学参加调研。

 


        在亚兴购物广场、亚兴生活广场,刘庆东重点检查了企业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经营过程控制及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详细查看肉制品、冷藏食品、粮食加工品等日常大宗消费品安全状况,认真查验食品区、加工区的现场监管环节。

 

        刘庆东指出,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毫不放松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要严控食材源头质量,强化溯源检测及管理,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做好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采取日常督查、抽查检查等方式,切实加强对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监督和指导,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调研中,刘庆东还来到团结路南延片区、信阳航空职业学院扩建、鼎通新能源汽车智能连接器、金祥汽车零部件生产、摩典新能源装备精密制造、拓普艾电路控制板研发生产等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每到一处,刘庆东都详细了解项目签约、开工、投产情况及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刘庆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将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锚定目标、系统谋划、精准发力,确保完成重大项目建设任务,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加快施工进度,把握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各项任务,推动项目快完工、快投产、快达效;要加强服务保障,把工作力量、资金、要素、服务向项目集中,为项目建设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