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督进度 促落实——刘庆东带队调研城建项目建设

2023-05-26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胜勇

        5月23日,区长刘庆东带队调研城建项目建设,强调要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聚焦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站位、改进作风,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推动城市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霍昱廷、程岗、苏永华、毕雪丽、胡善明等区领导参加调研。


 

        在中山公园,刘庆东就城市公园项目建设和露营公园建设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公园绿带规划设计、功能布局、营地运营、基础设施配套、安全保障设施等情况,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刘庆东指出,要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加强要素保障,因地制宜完善配套设施,实现功能最大化。要加强资源整合,突出亮点打造,依托现有自然景观和地形地貌,打造有颜值、有内涵、有层次的城市公园,推动城市功能进一步完善,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强化运营管理,提升服务质量,聚焦资源、客源、服务三大要素扬优势、补短板,进行全方位的规划设计,开展丰富多彩的“露营+”活动,努力实现旅游服务品质化、运行智慧化、管理规范化。


        在金安小区、万富花园、 惠和小区、六职高家属院等地,刘庆东深入改造现场,实地察看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施工进度、文明安全和工程质量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任务重、涉及面广、群众期望高,是一项综合、细致、复杂的民生工程。要做到充分调研,广泛征求居民意见,科学制定方案,坚持与群众共谋共建共治共享,确保好事做好和实事做实。要严把时间节点,加快项目进度,强化文明、安全、规范施工,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改造任务。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实现物业管理全覆盖,推动老旧小区功能完善和服务提升,切实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调研中,刘庆东一行还对城市书屋建设、问题楼盘化解进展、“一户一表”项目改造、海绵城市建设和污水管网改造项目等情况进行了督导。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