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首届乡土人才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3-05-17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胜勇

        5月16日上午,由平桥区委组织部主办,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协办的平桥区首届乡土人才提升培训班在龙井乡南雷村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四级调研员肖同庆主持。龙井乡、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闫芳指出,举办乡土人才提升培训班,主要是为乡土人才“充电蓄能”、加油鼓劲,同时也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大家能够加强沟通,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这即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需要,也是提升乡土人才能力素质,打造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乡土人才队伍的需要。


        闫芳强调,一要珍惜机会,学有所思。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使自己认识上有新提升,理论上有新提高,实践上有新收获。二要加强交流,学有所悟。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对照自身,取长补短。三要静下心来,学有所获。认真听,仔细想,大胆问,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的动力,致富的钥匙。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全区67名乡土人才参加了开班仪式,特别邀请光山县人民政府三级调研员、商务部电商扶贫专家、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评估专家、抖音大咖讲师邱学明同志开展专题授课,培训同步开通网络直播和录播,力促全区乡土人才进一步开阔视野、提升站位,练就一身真本领。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