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信阳市乡土人才工作站落户龙井乡南雷村

2023-05-17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胜勇

        5月16日上午,信阳市乡土人才工作站在龙井乡南雷村揭牌,市委组织部一级调研员孙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芳,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李锋,龙井乡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陈汝河出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四级调研员肖同庆主持揭牌仪式。市委组织部一级调研员孙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芳共同为信阳市乡土人才工作站揭牌。

 


       党的 二十大党代表、南雷村支部书记张庭莲致辞,她表示,信阳市乡土人才工作站能够落户龙井乡南雷村,是市委人才办对平桥区、对龙井乡、对南雷村人才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激励鞭策,我们将充分利用好信阳市乡土人才工作站这个平台,通过分层次、分步骤组织培训乡土人才,让乡土人才开阔视野、提升技能,让“土专家”、“田秀才”真正成为农村发展的带头人,形成人才辈出、人才荟萃的良好局面,成为乡村振兴的主力军,为推动全区、全市乡村人才振兴注入“源头活水”。

 

 

 

        乡村振兴,产业是基础,人才是关键。近年来,平桥区牢固树立人才“第一资源”理念,聚焦乡村振兴目标,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把优秀人才集聚到乡村建设各项事业中,为乡村振兴蓄力赋能,引进培育乡土人才258人,打造五里镇、洋河镇等4家区级乡土人才工作站,累计开展各类乡土人才培训3981人次,对“肖店桩基”产业技能人才统一授证,充分激发人才在乡村产业发展、特色农产品种养殖、生态环境保护、项目经营管理等领域的创造活力,为平桥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