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区长刘庆东调研农业合作社经营发展情况

2023-04-26 作者:宋浩铭

    4月24日,区长刘庆东深入甘岸办事处调研农业合作社经营发展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1335”工作布局,以产业绿色崛起为抓手,依托农业合作社建设,不断在规模化种植、精细化加工、产业化运营上下功夫,推动全区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区领导陈嘉源参加调研。

    调研中,刘庆东先后来到繁高农业合作社多肉种植大棚、秧苗种植大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农业合作社发展运作与产业经营模式,以及农业合作社带来的农产品品牌效应、农技推广等情况,并就合作社的发展现状、扶持措施及当前合作社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详细了解。

    刘庆东强调,要高度重视农业合作社发展建设工作,把农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管理作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抓手,下大力气抓实抓好;要强化组织领导,抓住关键环节,加强工作调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立足特色农业资源优势,在延伸产业链条、加强科技创新、强化要素保障等方面下功夫,坚持走规模化、特色化、品牌化、产业化发展之路;相关单位要为培育壮大龙头企业提供更好的政策支持,积极协调解决农业合作社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把服务做到合作社最需要处,为农业产业化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