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召开

2023-04-25 作者:宋浩铭

    4月24日,平桥区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召开,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为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桥崭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区长刘庆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方军平、李金娥、陈嘉源、苏永华、张卫国、毕雪丽、龚廷树、李俊友、李绍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政府系统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提升政府公信力、执行力、战斗力,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刘庆东强调,

    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总揽,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全区政府系统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科技创新、重大改革等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要坚持以提升效能为目标,持续优化发展环境。要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政府系统的廉政建设新成效凝聚改革发展的新动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针对企业群众反映突出的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等问题,要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

    要坚持以强化监督为重点,不断规范权力运行。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转化为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严格政府采购管理,区纪委监委和各派驻纪检组要加强政策执行全程监管,持续深化“阳光村务”平台监督作用,对微腐败问题盯住不放、精准施治。

    要坚持以夯实责任为基础,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各单位和各级党员干部要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社会各界监督,算清政治账、利益账、良心账,把务实重干作为政府工作的基本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敢于碰硬、善于攻坚,维护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