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区长刘庆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3-30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胜勇

        3月29日,区长刘庆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党员对照要求,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认真发言、查摆问题、深挖根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效果,使支部战斗堡垒变得更加坚强有力。

 

        刘庆东说,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1335”工作布局落地见效的关键一年。区政府办公室作为政府系统的运转中枢,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更加高效地把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

 

        刘庆东说,站位要更高,在绝对忠诚上当先锋、作表率。带头讲政治、讲党性,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本领要更强,在业务提升上当先锋、作表率。始终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洞悉规律、理性思考、精准谋划,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担当要更足,在服务大局上当先锋、作表率。始终讲大局、讲担当、讲奉献,推动政府决策部署一贯到底、高效转化、取得实效,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标准要更严,在极端负责上当先锋、作表率。始终保持忧患意识,拔高干事标杆,狠抓高效落实,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不断提高以文辅政水平,把压力变成动力、战斗力和生产力。作风要更硬,在自身建设上当先锋、作表率。进一步改进作风,严守工作纪律,守牢廉洁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区政府的良好形象。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