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市长陈志伟到平桥区调研督导市本级“断头路”贯通工作

2023-03-28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明

        3月26日,市长陈志伟深入平桥区调研督导市本级“断头路”贯通工作。副市长于海忠、区委书记董立淳等领导参加调研。

 


        陈志伟一行先后来到新二十八大街南段贯通工程、新二十大街南段贯通工程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协调解决具体问题,逐项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陈志伟指出,贯通“断头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也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水平的重要内容,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树牢“一盘棋”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加快推进。要科学规划,做优方案。始终秉承“把城市轻轻放在山水之间”的规划理念和打造精品工程的标准,最大限度保留城市原有的山林河塘等生态肌理,优化完善“断头路”贯通后与主路网的有效衔接。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谋事“一盘棋”,干事一条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拼抢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市城建指挥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协调各方;辖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利用房票等措施积极推进拆迁安置;平台公司要做好资源调配,拓宽融资渠道;市直部门要全力配合,及时化解难题。要全力推进,限时完成。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打好提前量,加大施工人员和设备投入,确保工程质量,形成大干快上建设场面。要严格督导,严肃问责。“断头路”贯通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庄严承诺的民生实事,务必不推不拖、不讲条件完成。督查部门要全过程督查督导,及时发现并协调解决问题,严格兑现奖惩,对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