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区委书记董立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3-28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明

        3月26日,区委书记董立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董立淳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1335”工作布局的关键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历来高度重视,对党办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形成了关于党办工作的重要论述。

 

        开好组织生活会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作为总指引、总遵循,深学细悟笃行,从中找方向、找思路、找方法。

 

        董立淳指出,区委办作为区委的综合办事处机构,一要彰显政治高度,深刻领会党办干部行为准则的根本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体现到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发挥好党办抓落实基本职能作用,聚焦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履职尽责。二要展示工作速度,对于区委的决策部署,办公室要一马当先抓好执行,要牢固树立“当日事当日毕”理念,对领导交办的事项和重要公文,要即收即转、即发即办,增加前瞻性、打好提前量。三要突出落实力度,提高参谋辅政水平,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升督查督办质效、增强统筹保障能力,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无缝衔接”、高效有序推进。四要体现服务温度,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在深化“三服务”大比武上当标杆、作示范,聚焦企业所需、围绕基层所盼、紧盯群众所急,以实际行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五要保持从严态度,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进一步转变作风,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于律己,以实际行动为平桥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