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谢天学到平桥区调研指导雷山匠谷项目建设

2023-03-24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明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天学到平桥区调研指导信阳雷山匠谷项目建设,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细化时间节点和落实举措,扎实有序推进工作。区委书记董立淳等区领导参加调研。

 


        会上,平桥区、申信发投、设计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及有关规划、校园景观设计情况,雷山匠谷工作专班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人社局、市供电公司、信阳技师学院、中铁十五局等单位结合各自承担任务作了发言。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谢天学强调,要细化工作任务,各责任单位互相支持、互相配合,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要创新融资渠道,积极筹措征拆资金,加快建设工十路、工十四路;要积极推进LOGO设计设立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要做好智慧校园和新购办公设施工作,既要节约控制成本,又要强化科技赋能;要统筹推进匠才谷规划调整和匠艺谷规划编制,按时完成规划设计工作。

 

      谢天学还对信阳技师学院新校区绿化、东食堂建设、供电供气、管网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前,谢天学到信阳技师学院新校区、信阳科技职业学院(筹)项目现场调研,实地了解进度,现场解决问题。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