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2023-03-21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明

        3月20日,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董立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长刘庆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副书记耿传清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董立淳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区处级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当好表率、做好示范。

 

        董立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丰富、再升华,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再部署、再推动,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全局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上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根本遵循。

 

        一要以更大力度抓学习、提站位。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宣传上下功夫,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平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要以更大力度抓发展、拼经济。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要聚焦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1335”工作布局,不断加固“稳”的基础,加速集聚“进”的动能,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要在项目推进上提劲加力,要在产业发展上提档升级,要在城市建设上提级扩能,要在乡村振兴上提质增效。

 

        三要以更大力度促改革、增动力。我们要对标对表中央要求,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激发创新创造创业活力。要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要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坚持创新驱动发展。

 

        四要以更大力度抓民生、守底线。人民幸福安康是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全区上下必须牢牢记在心上、时时抓在手上。要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全面推动依法治区,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守住本质安全根基,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五要以更大力度强党建、固根基。我们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各领域、各方面,为谱写“两个更好”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持续正风肃纪反腐,持续大抓基层基础,树正选人用人“风向标”,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树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鲜明导向,为谱写平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

 

        黄如福、严家安、方军平、李金娥、闫芳、霍昱廷、程岗、冯看卡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