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与羚锐制药招商座谈会召开

2023-03-21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浩铭

      3月20日,区长刘庆东与全国人大代表、羚锐制药创始人熊维政一行举行合作洽谈。

 


      座谈会上,刘庆东对羚锐制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平桥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全面谋划“1335”工作布局,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主抓手,凝心聚力谋化项目、推进项目,筑牢经济发展基本盘,不断推动平桥产业绿色崛起新突破。期待羚锐制药能够以今天的交流洽谈为新的契机,全面深入交流,找准合作共赢契合点,力争早日达成实质性合作,携手共谋新发展。


      熊维政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投资打算,就政府营商环境、资源要素配套等进行了洽谈交流,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洽谈能够为未来合作创造更多契机、搭建广阔舞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友好关系,建立长期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