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行风建设动员会

2023-03-20 作者:平桥区教育体育局

      3月19日上午,平桥区教体局召开全区教体系统行风建设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传涛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教体系统广大干部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教育行风建设活动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上来,扎实开展好行风建设活动,以转作风促行风、强党风,在行风建设上取得根本性转变,以行风的大提升推动工作质量的大提升 ;要充分认识行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及教体系统行风建设的特殊性,抓好思想作风,以过硬的作风为学校和单位做出表率;抓好工作作风,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抓好生活作风,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学风,加强对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提升干部队伍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全系统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核心思想和精髓要义,确保教体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各类问题,分别采取有效举措加以整改。要端正思想认识,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严明纪律,坚持以上率下转变工作作风,落实奖惩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大力宣传师德师风先进典型,树立教体系统良好形象。


      会上,参与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聆听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报告。


      局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各乡镇中心校、区直学校校级领导,各乡镇中心小学和部分村小校长,民办学校校长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