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省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召开

2023-03-15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浩铭

      3月14日,平桥区召开省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会议听取了雷山匠谷职教新城建设项目、陕煤电力中部“两个一体化”能源示范基地项目等11个省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各乡、镇、办事处及部分区直单位汇报了本单位重点项目谋划情况。


      区委书记董立淳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立淳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梳理重点项目清单,逐项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责任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一刻也不耽搁地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建设,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董立淳强调,要认清形势、保持定力,把项目建设作为应对当前严峻复杂形势、稳定经济增长的当务之急,作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长远之策,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开工、抓推进、抓竣工、抓投产,全面提升开工建设率、投产达效率; 要扭住关键、精准发力,持续提升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成效,高标准谋划和储备一批强基础、补短板、惠民生、利长远的项目;要压实责任、凝聚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抓调度、抓推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