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政府与中原银行合作洽谈会召开

2023-03-09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浩铭

      为进一步加强银政合作,实现共赢发展,3月7日,区长刘庆东与中原银行副董事长王炯一行举行合作洽谈。区委副书记耿传清出席会议。

 


      洽谈会上,刘庆东对中原银行班子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原银行长期以来对平桥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平桥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全面谋划“1335”工作布局,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主抓手,加压奋进、创优争先,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实现“两个更好”新征程中迈出了坚实步伐。希望中原银行能够一如既往的加大对平桥区的支持力度,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加强在城市建设更新、农业产业服务、文旅深度融合等领域进一步对接,把中原银行的优势与平桥区的需求互相结合,并表示全区上下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竭诚为中原银行提供积极热忱的服务,确保实现合作共赢。

 


      王炯介绍了中原银行工作业务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中原银行将积极响应国家、省、市的号召,进一步加强与平桥的合作交流,聚焦地方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专项债发行、产业项目等重点工作,为区域经济提供多角度、全方位、高效率的金融服务,确保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