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区长刘庆东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区循环路建设时强调——强化施工推进 完善基础设施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

2023-03-07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浩铭

        3月5日,区长刘庆东先后来到震雷山办事处、五里办事处、五里镇、洋河镇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区循环路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尺,强化施工推进,完善基础设施,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以项目建设推动全区“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刘庆东深入循环路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规划布局,实地查看施工进度,协调解决推进难题。他指出,乡村振兴示范区循环路建设对完善旅游环线路网、增强全域旅游品质、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具有重大意义,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对接沟通、积极配合协调,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刘庆东强调,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大局意识,紧盯关键时间节点,抢进度、拼速度,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同时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坚定的决心,密切配合、靠前服务,全力破解难题,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要践行环保理念、坚持规划引领。相关单位要坚持以绿色发展理念为引领,结合沿线自然风光和旅游景点,以循环路建设带动乡村游全面提质,形成多元发展的全域旅游格局。同时强化路域环境治理,整体提升道路沿线及两侧村庄人居环境品质,实现路域环境干净整洁,将乡村振兴示范区循环路建设成为生态路、景观路、幸福路。

 

        要加强程序管理、确保施工质量。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建设,严格质量管理,通过精细化设计建立健全管理措施,保障施工质量。相关单位要发挥职能作用,对各个阶段的施工流程都要进行实时的监督,确保路面耐久性、稳定性,推动道路品质提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永华参加调研。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