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政协信阳市平桥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3-02-28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明

        2月27日,政协信阳市平桥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闭幕会。

 

        严家安、陈嘉源、李以安、金辉、陈明德、史金宽、谢志锋等领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委书记董立淳,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庆东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黄如福、方军平、闫芳、霍昱廷、冯看卡、叶改·哈布旦等区领导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信阳市平桥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信阳市平桥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信阳市平桥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信阳市平桥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董立淳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区政协及其常委会始终把准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的重要环节,在专题协商、提案办理协商等方面创出了特色,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建设等方面,形成了一批有见地、有份量、有实效的协商成果,社情民意、提案办理两项工作排名全市第一。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围绕中心、履职为民,协商议政有深度、建言献策有高度、民主监督有力度、服务社会有温度,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董立淳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需要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希望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站位全区大局,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桥中书写政协事业新篇章。董立淳要求,要在提高站位、同心向党上坚定不移;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见行见效;要在协商于民、协商为民上用情用力;要在发扬民主、增进团结上凝聚共识;要在提升能力、担当作为上展现风采。

 


        区政协主席严家安作总结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听取和讨论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和衷共济,坦诚建言,围绕平桥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如何做好今年政协工作发表了很多真知灼见,展示了各位委员参政议政、献计献策的丰硕成果。会议自始至终充满着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和谐氛围,对进一步调动全区各界人士的积极性,推动和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促进全区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严家安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平桥抢抓机遇,赶超跨越,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在提高站位、同心向党上坚定不移;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见行见效;在协商于民、协商为民上用情用力;在发扬民主、增进团结上凝聚共识;在提升能力、担当作为上展现风采。

 

        严家安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平桥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共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桥的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