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黄钫带队到平桥调研城市道路建设

2022-12-02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明

        11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钫带领市城市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到平桥区调研指导城市道路建设。市领导李高岭、翟晓宾、刘勇、金平参加调研。区委书记董立淳陪同调研。

 

   

        黄钫一行先后来到平西路南延贯通工程、幸福路南延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董立淳汇报了平西路、幸福路南延项目实施情况。今年以来,平桥区把打通“断头路”作为城市建设的重点工作,科学稳妥实施征地拆迁,主动调协相关部门做好资金筹措,积极营造良好施工环境,有力地推动了项目建设。下一步,平桥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担当作为,竭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尽快打通“断头路”,造福于民。
 

  

        在调研现场,黄钫等市领导与服务项目工作专班、辖区办事处负责同志进行会商,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研究解决方案。黄钫指出,打通“断头路”是优化交通路网结构、改善群众出行环境的重要举措,更是提升城市基础服务功能、实现品质生活引领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于影响项目进展的不利因素,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逐一分析原因,按照“13710”工作制度要求,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扛稳责任,克难攻坚,确保道路早日建成通车。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