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五级人大代表淮河行”视察活动走进平桥

2022-11-25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胜勇

        为进一步推动淮河流域信阳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1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高岭带领由部分全国、省、市、县(区)、乡五级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走进平桥开展视察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如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嘉源等领导参加活动 。

 


  李高岭一行先后来到浉河三期“湿地科普园”项目、浉河景观带、“豫见江南”田园综合体等地,实地查看生态修复、生态廊道建设、城市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项目介绍,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李高岭指出,组织开展“五级人大代表淮河行”视察活动,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1335”工作布局的具体行动。希望各级各部门充分认识做好淮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意义,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因地制宜、明确定位,按照“生态优先、产业为基、项目为王、民生为本”的发展思路,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全力服务保障淮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李高岭要求,要认清当前工作形势,科学组织,精心实施,不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持续管护好、发展好淮河生态廊道;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措施,科学施工、文明施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淮河生态经济带及其重点项目建设,把工程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凝聚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各级政府和相关责任单位的力量,切实担负起推动淮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法律责任,扎实做好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以绿色发展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