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董立淳参加区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2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浩铭

        11月17日,区委书记董立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讨论、交流心得。勉励大家在赓续红色血脉中永葆奋斗精神,以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徐明春等同志聚焦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交流讨论。

 

 

        董立淳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讲政治是党办工作的灵魂。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大要求,认真落实“五型机关”要求,自觉从“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中汲取营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的征程上努力做到站位高、本领大、担当实、作风硬、修为强,在建设现代化平桥、实现“两个更好”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董立淳说,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我们党历来就高度重视基层组织特别是党支部的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让党支部强起来,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区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要坚持目标导向,以提高组织力为重点,聚焦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严要求,着力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打造思想政治过硬、业务能力过硬、干部队伍过硬、纪律作风过硬的基层党组织,以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