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谢天学率市人大视察组到平桥视察民生实事和重点项目建设

2022-11-17 作者: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王清明 宋浩铭

        11月15日至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天学带领市人大视察组,到平桥辖区视察2022年市重点民生实事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开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占锋等领导参加视察。

 


       15日下午,市人大视察组来到杭萧钢构智制造基地、大别山应急救援中心和雷山匠谷信阳技师学院工地、浉河三期治理项目进行实地视察调研。区委书记董立淳汇报了平桥区相关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董立淳说,今年以来,平桥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1335”工作布局,在市人大的关心支持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抓好市重点民生实事和重点项目建设,成立工作专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倾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服务好、保障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了平桥辖区内重点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

 


        11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开程带领视察组,深入到五里镇等地继续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庆东等领导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五里镇三留守服务中心、G107线G312线五里镇枢纽互通、乡建博览园、“四好农村路”、中心幼儿园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刘庆东汇报了我区实施推进民生实事和服务保障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

 

 

        通过听汇报、问进度、观实效,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区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效。谢天学说,民生实事和重点项目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要科学合理规划,密切统筹协调,加快建设进度,补齐民生短板,全力保证民生实事项目有序推进、按时完工,早日惠及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强跟踪问效和督查督办,助力民生实事和重点项目落地见效,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愿景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