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深化校企合作 促进产教融合——信阳航空职业学院三期(扩建)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2022-11-14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浩铭

        11月10日,信阳航空职业学院三期(扩建)项目奠基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天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静香,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雷山匠谷专班主任厉天军,市雷山匠谷专班专职副主任鲁军,以及平桥区委书记董立淳,代区长刘庆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霍昱廷出席奠基仪式。

 

 

        仪式上,谢天学宣布信阳航空职业学院三期(扩建)项目开工。他指出,信阳航空职业学院三期(扩建)项目是2022年信阳市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启动以来,在平桥区委、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雷山匠谷工作专班的密切协作下,秉持“把城市轻轻放在山水间”的理念,结合震雷山的自然环境、人文环境、教学环境进行高起点的规划设计,努力让校区的大环境更美,师生的体验感更好,学校的发展后劲更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信阳航空职业学院的建设发展,希望信阳航空职业学院以三期(扩建)项目实施为契机,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不断塑造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持续改善提升学校的教学、实训、生活条件,为学院“双高”建设打牢坚实基础,为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为“美好生活看信阳”增添新的靓丽名片。

 

 

        刘庆东在致辞中说,信阳航空职业学院落户平桥以来,立足平桥服务信阳,坚持就业导向,实现专业共建、人才共育、成果共享,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智力支撑、人才支持。平桥区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最好保障,全力为校区建设提供高质量、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打造校地合作新模式、校企合作新样板。同时以此为契机,全力打造雷山匠谷,加快推进职业教育在平桥规模化、品牌化、内涵式发展,争当项目建设和职业教育发展的排头兵,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愿景提供有力支撑。

 

        信阳航空职业学院校方代表、学院三期(扩建)项目施工方代表分别就项目情况、施工进展作了发言。仪式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