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刘庆东深入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统筹推进 提质增效 打造更新更绿更美的花园城市

2022-11-04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涛 王胜勇

        11月2日,代区长刘庆东深入平桥城区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提质增效,强力推进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打造更新更绿更美的花园城市,为群众营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刘庆东先后前往平安大道西段、平安大道与幸福路交叉口、龙江路万富花园片区、震雷山湿地公园等城建重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雨污分流、老旧小区改造、问题楼盘化解、海绵城市道路建设等项目建设规划、工期进度、要素保障等情况,分析研究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刘庆东指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事关城市发展、环境改善和民生福祉,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推进城市更新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紧迫感和主动性,善于运用系统思维,强化科学规范管理,统筹抓好安全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廉洁工程。

 

        刘庆东强调,要注重统筹谋划。坚持高水平规划、高品质建设、高效能管理,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优化配置主城区公共服务资源。要提高工作效能。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发展所需,加强统筹协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竣工、早投用,群众早受益。要强化服务意识。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靠前,紧盯项目问题,强化跟踪服务,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统筹兼顾效率、质量、安全,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要坚持精益求精。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关,积极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高标准打造关键节点,全力建设精品工程,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