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董立淳调研指导光明路幼儿园建设

2022-11-02 来源:平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明

        11月1日中午,区委书记董立淳带领区教体局、平桥办事处、水投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光明路学校西侧地块,现场调研指导光明路幼儿园建设。董立淳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幼儿园项目建设,全力满足人民群众教育需求,让更多孩子享受更好的教育。

 

 

        董立淳一行实地查看了光明路学校校园环境及幼儿园选址现状,区教体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董立淳就总体规划、办学规模、征地拆迁、手续办理等工作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会商,对制约项目建设的问题逐一提出解决措施。

 


        调研中,董立淳强调,教育事关民生、事关平桥未来发展,进一步丰富和优化城区教育资源布局,持续推进公办幼儿园建设,不断消除部分片区存在的“大班额”现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落实市委、市政府“1335”工作布局,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的具体行动。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选址现状,对项目规划进行科学调整优化;要迅速开工建设,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提高效率,力争项目如期完工、交付使用。辖区办事处和教育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优化校园周边道路及环境,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功能,确保校园周边安全,让孩子们拥有良好的生活、学习、成长环境。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