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董立淳调研指导乡建博览园建设

2022-10-25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明

         10月20日,区委书记董立淳深入五里镇大堰村,调研指导乡建博览园建设及开园准备工作。董立淳强调,要进一步突出乡建博览主题,优化美化环境,强化责任意识,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让乡建园成为带动区域旅游产业发展和推广弘扬乡建文化的典范。

 

 

        董立淳一行来到乡建博览园,查看园区道路、水系、绿化以及特色建筑施工情况,并向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详细了解园区建设、布展情况和开园筹备工作。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董立淳指出:

 

        一要进一步明确主题。要围绕汇集不同乡村建设建筑、彰显乡村建设文化的主题,打造未来人居、农村美好智慧人居的典范;要把园博产业与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相结合、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与农村产业发展相结合,实现乡建园与乡村景观、乡村发展的自然有机融合。

 

        二要进一步优化环境。五里镇和项目施工单位要对园区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清理和整治,从细微之处着手,既要清理杂乱堆放物和垃圾,又要规范各家各户门前的菜园、绿地和池塘,动员群众自觉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共同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美好环境。

 

        三要进一步加快进度。当前,乡建博览园开园已经进入倒计时,各项建设、运营任务艰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在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园区建设,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扎实做好建筑施工、园林绿化、景观布展等各项工作,及早谋划运营项目,确保项目如期开园。

 

        区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水利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