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秦保建到鼎润科技等企业调研

2022-10-21 来源:信阳广播电视台 作者:郭士伦

        10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秦保建到鼎润科技三期项目等南园企业,调研指导企业经营以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加压奋进、勇担使命、追赶跨越,持续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厚植区域发展新优势,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引领作用。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第一书记李灵敏,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兵参加调研,区委领导董立淳、徐明春、李金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秦保建一行先后到鼎润科技三期项目、精密智造产业园项目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技术研发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鼓励企业践行创新发展理念,探索产业跨界融合发展新模式,全力打造一批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切实增强企业市场影响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秦保建听取了平桥区、高新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一要突出“高”和“新”两个特点,既要立足当下的发展,又要着眼于未来谋划,要不断学习先进经验,分析、研究自身产业发展定位和优势,从而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国家高新区方阵里做到争先进位。二要合理规划未来发展蓝图,为园区建设、项目落地提供保障。三要抓牢功能定位,在招大引强的同时,更要注重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要不断完善学校、医院、文化、体育等基础配套设施,为企业人才营造便利的生活环境。四要研究好“管委会+公司”运行模式,要通过聘请专家指导,帮助平台公司找出发展优势,增强竞争力,从而破除资金制约问题。五要加强区域经济融合,要秉承大格局、大胸怀、高站位,持续推动平桥区和高新区的发展融合,建立健全经济协调运行发展机制,做到资源共享,规划融合,实现两区共谋发展新前景。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