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信阳清洁高效电源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10-17

      10月15日,信阳清洁高效电源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代区长刘庆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方军平、李金娥、胡善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项目规划设计负责人汇报了关于信阳清洁高效电源点项目设计方案、项目指挥部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当前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交换了意见,较好的促进了下一步工作的整体推进。

 

      刘庆东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对接沟通工作,为项目落地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及时提供和反馈相关信息,使项目规划科学合理。项目建设要与城市总体规划相结合,进一步优化布局,细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在更高起点上,做好项目规划设计,确保规划设计更具科学性、前瞻性。项目公司要深入实地进行勘测研究,统筹谋划好项目建设与周边环境、城市发展的关系,共同把城市规划蓝图绘制好,让建设成果更好的惠及群众。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