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刘庆东深入东西两大岗部分乡镇调研重点工作

2022-09-19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胜勇 宋浩铭

        9月14、15日,平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负责人刘庆东深入高梁店乡、王岗乡、兰店街道办事处筹建处、明港镇、城阳城址管委会、长台关乡、五里镇等乡镇,就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人居环境等工作进行调研,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找准发展思路、明确发展定位,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做优规划、精细实施,扎实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可持续、更有保障。

 


        每到一个乡镇,刘庆东都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乡镇近几年的工作成绩和当前的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刘庆东指出,各乡镇立足自身优势,创新发展举措,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基础和前提,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磅礴力量。既要看到成绩、坚定信心,又要认清不足、迎头赶上,积极主动抢抓机遇,谋划好当前和今后发展方向和定位目标,在项目实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理出新思路、亮出新举措、推动新发展。

 


        刘庆东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深刻认识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政治站位及目的和意义,认真领会,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制度保障。要突出重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带动千家万户实现增收。要确保生产安全,在民生领域和重点项目开展全链条、全过程、拉网式风险隐患排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落实防疫要求,织密织严疫情防控网,高效有序快速开展核酸检测,加强人员队伍建设和调度,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创新体制机制,注重政府引导、社会投入,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进一步激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