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政府与中信建设项目合作座谈会召开

2022-09-17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胜勇

      9月17日上午,平桥区政府与中信建设项目合作座谈会召开,围绕农业农村领域高标准农田建设、20万吨粮仓建设等重点项目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区委书记董立淳,中信建设集团采购贸易部总监龙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领导刘庆东、李金娥、陈嘉源,中信建设集团领导张田水、闵伟学等参加会议。

 


      会上,董立淳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中信建设集团龙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董立淳介绍了平桥区区情,当前,平桥区把高标准农田建设作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不断强化科技投入,改善农业基础条件,加快推动农业现代化建设,全力推动产业升级和绿色发展。中信农业的业务领域和发展方向与我区农业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希望中信农业发挥在资金、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强大优势,在平桥区建设种子大市场、生物农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

 

 

      刘庆东说,当前,平桥区紧紧围绕“科技农业、绿色农业、质量农业、品牌农业”的要求,围绕种业、农机、化肥、绿色农业、绿色食品加工、特色农产品等方面聚焦发力,加快推动农业现代化建设。他表示,平桥区将更加积极主动、快捷高效地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更加宽松、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中信建设集团结合平桥区的区位优势、产业特点,在高标准农田建设、粮仓建设等方面开展多形式合作,打造多元化金融产品,共同开创双方合作共赢新局面。


      龙芳表示,近年来,平桥区委区政府以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取得了丰硕成果,交通资源优势突出,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中信集团在种质资源保护、科研育种、种业产业化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竞争优势。希望在平桥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综合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平桥的支持力度,加快种业科技创新,做大做强现代种业,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积极贡献,助力平桥区高质量发展。

 

      据悉,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是直属于国务院管理的特大型国有企业。中信建设有限公司是中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国内外布局现代农业,在粮食行业方面,推进粮仓和粮食加工厂建设以及政策性粮食贸易,是全国政策性粮食贸易央企之一。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