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金娥 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

2022-09-13 来源:平桥区政务服务中心

        9月9日下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金娥到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李金娥首先来到24小时自助服务室和互联网无人律所,体验了政务服务“自助办”和“面对面”“一对一”免费法律服务。紧接着,她实地查看了大厅功能分区、窗口布局,详细了解各窗口业务进驻、办事流程、联审联批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中心负责人就三集中三到位、受审分离、乡镇便民服务体系等做了详细汇报。

 


        李金娥强调,中心现阶段要重点做好以下三点工作:一是加强业务学习。要克服人少任务重的困难,“人人学业务、人人讲业务”,提高全体人员业务素质。二是做好统筹协调。要加强与窗口单位和上级部门的沟通,创新管理方式,让改革落地生根,扎扎实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三是加大创新力度。以“走前列、做表率、树标杆”为目标,用心、用情延伸政务服务全周期服务,为美好生活看信阳赋能。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