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李金娥调研指导王岗乡土地平整项目工作

2022-06-29 来源:映像王岗

      6月24日上午,平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金娥同志轻车简行,深入王岗乡李庄村调研指导土地平整项目工作,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强,王岗乡党委委员、副乡长黄超陪同。

 

 

      在王岗乡李庄村土地平整项目现场,黄超同志汇报了工作推进的整体情况。随后,李金娥同志与村干部详细交流,询问项目工作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探索出的经验办法,并针对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难题逐一给予建议。

 

 

      李金娥同志对王岗乡在诸多困难面前能够迎难而上,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土地平整项目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王岗乡今后的土地平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前做好政策宣传和动员工作,让群众真正理解相关政策要求,了解土地平整项目工作对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动员群众主动配合;二是要合理规划,提高整治标准,要充分认识“高标准就是最大的节约,低标准就是最大的浪费”,避免返工;三是对已整治完成的土地要做好管护,及时补种适宜的农作物。

 

 

      最后,李金娥同志还对当前防汛抗旱、秸秆禁烧、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防返贫排查监测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